CAMit Tgc 產品簡介

CAMit Tgc 是一款透過GPRS/CDMA/3G數據機連線上網的IP網路相機。CAMit Tgc擁有與eCAMit T的強大功能及硬體,但網路端口則由PSTN端口取代。相機本身可以透過序列埠並利用GPRS/CDMA/3G數據機連結上網。透過我們的TeleON II,使用者可由遠端透過PSTN撥號至相機做電話認證,並啟動相機做無線網路連結。當相機連結後,使用者並可以透過我們專屬的動態IP定位系統由電腦、PDA、智慧型相機或是爪哇手機瀏覽相機。利用我們的遠端服務系統(RCS),相機將可儲存觸發後影像並在觸發後傳送SMS簡訊來警告使用者相機以被觸發。

一般特徵 :

當CAMit Tgc透過GPRS/CDMA/3G數據機連結上網後,相機將會使用我們所開發的免費環球浮動IP定位系統,並透過軟體可簡易的搜尋並瀏覽你的相機。透過專為公司、生意上設計的使用環境,讓您可以透過預約式的保全設定以及手機、PDA等等遠端控制電子裝置等等強大的功能,同時間管理並加強保全您的環境。功能特色如下:

1. 可透過GPRS或是CDMA數據機連結網際網路
2. 可遠端觸發相機或當像機被內建動態偵測以及觸發輸入觸發後連結上網
3. 自訂48區動態偵測
4. 可透過內建時鐘做排定錄影以及保全啟動時間
5. 加密影像
6. 可透過電腦、PDA、智慧型手機以及爪挖2.0手機瀏覽
7. 選購相機服務可提供定期收取費用服務

CAMit Tgc特殊功能:
1. 一組觸發輸入/輸出One trigger-in and One trigger-out
2. 串接相機、powerBox與AC家電並利用電腦、PDA等等做遠端啟動/關閉Daisy chained to powerBox for turn on/off the AC power

使用軟體
1) 透過設定軟體做相機上網設定
2) 透過Internet Explorer上的ActiveX插件瀏覽相機
3) 透過eCAMit T 爪哇2.0插件點對點的對相機做瀏覽並控制觸發輸出裝置(包括AC電子裝置)
4) 透過eCAMit T AP for Pocket PC 做相機點對點的瀏覽並控制觸發輸出裝置(包括AC電子裝置)
5) 視窗軟件 (eCAMit Deluxe AP) 功能:
   <1> 預約每星期、每天的保全設定
   <2> 設定自動錄影時間
   <3> 擷取圖片
   <4> 播放儲存影像
   <5> 可同時瀏覽並控制高達16組相機,並同時對16組相機做儲存。

CAMit Tgc 規格:

介面:
  1. RJ12 電源端口 (5V DC/90~240V AC)
  2. DB15 (RS232) 設定端口
傳輸速率:
  640 x 480 @ 0.125張/秒
  320 x 240 @ 0.5張/秒
  160 x 1200 @ 1-2張/秒
鏡頭規格:
  CMOS 鏡頭規格
  30萬像素 1/3”
  雜訊比: >48db
  珈瑪校正: 0.45
  最小光亮度: <2.5lux@f2.0
  預設鏡頭 (可選購其他鏡頭)
  (Ref: 3Jtech Technical Notes: Relation between Lens Angles,   Distance and Identifiable Target)
  焦距 3.6mm
  Back Focal Length 5.8mm
  孔徑 F2
  視角 118 度
工作環境:
  溫度:攝氏 0~35 度
  溼度: 85% 相對溼度 25C
重量: 440 克
主體尺寸: 10cm x 6.5cm x 5cm
動態偵測靈敏度設定: 高、中、低
動態偵測區域設定: 48區
網路通訊協定: UDP
觸發輸出: 低至高TTL 5V訊號Trigger out: Low to High TTL Level 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