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it Tgc 产品简介

CAMit Tgc 是一款透过GPRS/CDMA/3G调制解调器联机上网的IP网络相机。CAMit Tgc拥有与eCAMit T的强大功能及硬件,但网络端口则由PSTN端口取代。相机本身可以透过串行端口并利用GPRS/CDMA/3G调制解调器连结上网。透过我们的TeleON II,使用者可由远程透过PSTN拨号至相机做电话认证,并启动相机做无线网络连结。当相机连结后,使用者并可以透过我们专属的动态IP定位系统由计算机、PDA、智能型相机或是爪哇手机浏览相机。利用我们的远程服务系统(RCS),相机将可储存触发后影像并在触发后传送SMS简讯来警告使用者相机以被触发。

一般特征 :

当CAMit Tgc透过GPRS/CDMA/3G调制解调器连结上网后,相机将会使用我们所开发的免费环球浮动IP定位系统,并透过软件可简易的搜寻并浏览你的相机。透过专为公司、生意上设计的使用环境,让您可以透过预约式的保全设定以及手机、PDA等等远程控制电子装置等等强大的功能,同时间管理并加强保全您的环境。功能特色如下:

1. 可透过GPRS或是CDMA调制解调器连结因特网
2. 可远程触发相机或当像机被内建动态侦测以及触发输入触发后连结上网
3. 自订48区动态侦测
4. 可透过内建时钟做排定录像以及保全启动时间
5. 加密影像
6. 可透过计算机、PDA、智能型手机以及爪挖2.0手机浏览
7. 选购相机服务可提供定期收取费用服务

CAMit Tgc特殊功能:
1. 一组触发输入/输出One trigger-in and One trigger-out 
2. 串接相机、powerBox与AC家电并利用计算机、PDA等等做远程启动/关闭Daisy chained to powerBox for turn on/off the AC power

使用软件
1) 透过设定软件做相机上网设定
2) 透过Internet Explorer上的ActiveX插件浏览相机 
3) 透过eCAMit T 爪哇2.0插件点对点的对相机做浏览并控制触发输出装置(包括AC电子装置) 
4) 透过eCAMit T AP for Pocket PC 做相机点对点的浏览并控制触发输出装置(包括AC电子装置) 
5) 窗口软件 (eCAMit Deluxe AP) 功能:
   <1> 预约每星期、每天的保全设定
   <2> 设定自动录像时间
   <3> 撷取图片
   <4> 播放储存影像
   <5> 可同时浏览并控制高达16组相机,并同时对16组相机做储存。

CAMit Tgc 规格: 

  • 界面:
      1. RJ12 电源端口 (5V DC/90~240V AC)
      2. DB15 (RS232) 设定端口 
  • 传输速率:
      640 x 480 @ 0.125张/秒
      320 x 240 @ 0.5张/秒
      160 x 1200 @ 1-2张/秒 
  • 镜头规格:
      CMOS 镜头规格 
      30万像素 1/3”
      噪声比: >48db 
      珈玛校正: 0.45 
      最小光亮度: <2.5lux@f2.0 
      预设镜头 (可选购其它镜头) 
      (Ref: 3Jtech Technical Notes: Relation between Lens Angles,   Distance and Identifiable Target)
      焦距 3.6mm 
      Back Focal Length 5.8mm
      孔径 F2 
      视角 118 度 
  • 工作环境:
      温度:摄氏 0~35 度 
      湿度: 85% 相对湿度 25C 
  • 重量: 440 克
  • 主体尺寸: 10cm x 6.5cm x 5cm
  • 动态侦测灵敏度设定: 高、中、低
  • 动态侦测区域设定: 48区
  • 网络通讯协议: UDP
  • 触发输出: 低至高TTL 5V讯号Trigger out: Low to High TTL Level 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