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CAMit T产品介绍

peCAMit T 是一组内建 CMOS 镜头以极被动是红外线侦测装置的 IP 网络相机。peCAMit T 提供双重的保全触发装置,包括内建 48 区动态侦测以及红外线侦测已确保相机不被误触。当相机被触发时,peCAMit T 会撷取相片并寄到指定的电子信箱中。您也可以利用因特网,透过个人计算机、掌上型计算机 ( 数字个人助理 ) 、智能型手机、爪哇 2.0 手机插件等由远程启动或关闭一组 AC 家电。即使您人不再现场,也可控制该组电子用品。

一般特征: 

IP 网络相机使用我们所开发的免费环球浮动 IP 定位系统,透过我们研发的 IP 分享器,将可达到 IP 相机即插即用的简易弁遄 C 您将可以省略复杂的 IP 分享器与相机沟通上设定。透过专为公司、生意上设计的使用环境,让您可以透过预约式的保全设定以及手机、PDA 等等远程控制电子装置等等强大的弁遄 A 同时间管理并加强保全您的环境。一般特征如下 : 
1) 自订 48 区动态侦测   
2) 内建时钟以便设定自动保全,自动录像等作用 
3) 专利多台装置浮动IP分享服务 
4) 资料加密   
5) 可透过个人计算机、掌上型计算机 ( 数字个人助理 ) 、智能型手机、爪哇手机浏览影像 
6) 选购相机服务可提供定期收取费用服务 
7) 当内建动态侦测或触发输入装置触发后,投发电子邮件

peCAMit T 特征: 

1) 一组触发输入 / 输出   
2) 串接相机、powerBox与 AC 家电并利用计算机、PDA 等等做远程启动 / 关闭 
3) 内建动态侦测以及静态式红外线双侦测保全作用。

 

使用软件

透过个人计算机上的软件 (eCAMit Deluxe) 或是Internet Explorer 上的 ActiveX 插件做点对点相机直接连结。   
1) 透过eCAMit T 爪哇2.0 插件点对点的对相机做浏览并控制触发输出装置( 包括 AC 电子装置) 透过 eCAMit T AP for Pocket PC做相机点对点的浏览并控制触发输出装置(包括 AC 电子装置) 窗口软件(eCAMit Deluxe AP): 

i. 预约每星期、每天的保全设定 
ii. 设定自动录像时间 
iii. 撷取图片 
iv. 播放储存影像 
v. 可同时浏览并控制高达 16 组相机,并同时对 16 组相机做储存。

peCAMit T技术规格: 

  • 电源:9V DC, ~190mA  
  • 界面:
      9V DC 电源、 RJ45 网络接头与触发输入输出螺丝基座 
      RJ45 10Base T 网络接头 
      DB15 (RS232)921.6kbps, 8,n,1  自动判别接头。该接头可达到921.6kbps 速度并用于开发者做相机指令输入,并可外接 8 组触发输入装置。 
      RJ12 5V DC/AC 电源接头以及ㄧ个触发输入 / 输出 
  • 触发输入: 开路或短路 ( 可由软件控制 ), 或 5V 触发装置 
  • 动态侦测灵敏度设定:  高、中、低 
  • 动态侦测区域设定: 48 区 
  • 触发输出:  低至高 TTL 5V 讯号 
  • 网络通讯协议: UDP  
  • UDP 端口使用: 8000 (如在防火墙内,需开通方可使用)  
  • 传输速率 : 
       640 x 480 @ 6 张 / 秒 
       320 x 240 @ 15 张 / 秒 
       160 x 1200 @ 25 张 / 秒 
  • 镜头规格 : 
      CMOS  镜头规格 :  
      30 万像素 1/3”  
      噪声比:>48db   
      珈玛校正:0.45   
      最小光亮度:<2.5lux@f2.0   
      预设镜头 ( 可选购其它镜头 )  
      (Ref: 3Jtech Technical Notes: Relation between Lens Angles,  
       Distance and Identifiable Target) 
      焦距  3.6mm   
      Back Focal Length 5.8mm 
      孔径  F2   
      视角 92 度    
  • 工作环境 : 
      温度:摄氏 0~35 度 Temperature: 0oC~55oC    
      湿度:85% 相对湿度 25CHumidity: 85% relative at 25oC 
  • 重量:150 克   
  • 主体尺寸: 10 cm x 6.5 cm x 5 cm